Roke天蓝式

其实根本就不会画画👉🏻👈🏻

家有憨宝(泽赛)

  (小学生文笔,随缘想的产物)

  “这是什么啊……”赛罗疑惑地看着面前这一坨毛绒绒。

  那是一只白色小狗,夹杂着一些红黑蓝花色。脖子的绒毛处有一个字母Z形的蓝色能量等,钻石般的眼睛水汪汪地看着赛罗。

  “狗?光之国怎么会有狗?有奥养的吗?喂,你围着我做什么,找你的主人去!”

  但是小狗仍旧继续缠着赛罗,似乎想表达什么。

  “等等,这个z,好眼熟,还有这个花色,你不会是……泽塔?!”赛罗惊讶地看着面前这只小狗。

  小狗听闻兴奋地蹦跶着。

  没错这确实是泽塔,他变成狗了。

  在一个小时之前他还是个正直向上,阳光开朗,充满正义感的帅奥,如今却变成这幅憨态可掬,任人蹂躏的样子。

  那天泽塔去希卡利的实验室想委托他帮忙改进一下升华器。

  然后这个憨憨就很不小心的不知道碰了哪个道具的开关,一发激光下去把自己变成了这模样。

  它还没等希卡利反应过来就直接冲出门去找赛罗了。

  “啊,笨蛋……服你了,所以说你为什么不当时就找希卡利把你变回来。”

  “汪!汪汪!呜~”

  (翻译:当时没想到!师父!这怎么办啊,我是不是变不回来了!真是ultra牙白!呜呜呜)

 泽塔急得绕着赛罗打转转。

  “喂!别转了,我会想办法的!你这个样子我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先去找希卡利,看看能不能把你变回来。”赛罗无奈道。

  “汪汪!”

  (翻译:好啊好啊!师父咱们快去!)

  光之国科技局内。

  “额,虽然但是很抱歉,这个道具是我很久之前闲时,根据地球生物特性制作的,除了等待变身时长过去,是没有别的方法了。”希卡利思考着。

  “那,大概要多久才能复原?”赛罗问。

  “汪汪!”

  “呵呵,不多,大概一天后就可以了。其实这个样子也不错,很可爱不是吗?”希卡利摸了摸狗头,笑道,“啊对了,这个是语言转换器,他现在这个样子是很难被理解吧。”

  希卡利从口袋摸出一个圆形饰品。

  “把它贴到耳朵旁就可以了。”

  赛罗如是做。

  “汪汪!”师父!你现在听得懂吗?

  “嗯嗯,这下子方便多了。不愧是希卡利,什么样的发明都有啊。”赛罗感慨。

  “不过话说,希卡利,你为什么会研究这种让奥特曼变成动物的东西?”

  “额!我是……是为了研究!以防敌人以此方法偷袭!一切都是为了研究!”

  “是吗?”“汪呜?”

  好可疑……

  希卡利慌张的样子让赛罗和泽塔十分怀疑。

  “行了,说了你们也不清楚,科学家的事少管了,回去吧。”希卡利开始撵人了。

  于是赛罗带着泽塔回到了训练场。

  “唔,泽塔,你就暂时先用这个样子待在光之国吧,警备队那里你就不用来了,我会说明的。”

  赛罗打算让泽塔在光之国先呆上一天,毕竟他这个样子是没法作战吧。

  “那好吧……”泽塔失落的低头垂尾,宝石眼也失去光泽,慢悠悠的往后走。

  看见泽塔这个样子,赛罗也是无语,“哎,算了,你还是暂时和我待在一起吧,省的又……”

  “真的吗师父!”

  还没等赛罗说完话,泽塔立马重新恢复生机,欢快地跑到面前。

  “好耶!师傅不能说话不算话!”泽塔欢呼着。

  “啧……感觉被算计了。”

  于是泽塔顺理成章跟着赛罗一起执行任务,当然基本上都是赛罗在打怪,泽塔在一旁汪汪打气。

  “师父,我们可太强了!嘎嘎乱杀!这已经是第三个怪兽了!”

  “……我们?我怎么感觉只有我在出力呢?”

  “汪!师父我可是一直在为你鼓舞士气!一刻都没有停!”

  “呵呵……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……”赛罗无语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吆西,今天的任务搞定,喂,泽塔!别乱跑了,待会我们要回去了!”

  赛罗解决完最后一只怪兽,准备走人。

  他呼唤着泽塔,本该吵闹着跑来的泽塔却丝毫没有动静。

  “泽塔?”赛罗喊着,“泽塔!你在哪!该回去了!”

  “怎么回事?泽塔这家伙去哪了?”

  见怎么也唤不回,赛罗于是开始寻找。

  “汪!汪汪!”

  忽然远处传来一阵犬吠,接着一只小狗冒出来,正是泽塔。

  “嗯?泽塔你这家伙去哪了,让我好找!”

  赛罗有点生气。

  不过为什么又突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了?奇怪,翻译器没有故障啊?

  “汪!汪汪汪!呜!”泽塔围着赛罗绕了一圈,然后又跑向前方。

  “你这是想表达什么?去前面吗?”

  由于听不懂,所以只能靠肢体动作分析。

  “汪汪!”泽塔点点头。

  “前面有什么东西?”

  泽塔再次点头,向赛罗直叫,似乎有点不耐烦,催促他赶紧走。

  赛罗心中有些古怪,泽塔很奇怪,平时他是不会这么个态度催自己的。

  压住疑惑,赛罗还是跟着泽塔前往。

  “我知道了,你带路吧。”

  走了些许到达一个山洞,泽塔对着赛罗汪了一下然后进去了。

  山洞很黑,洞内空间很大,赛罗开启头灯也跟着进入。

  “我说泽塔,你是怎么跑这么远的啊,这山洞总给我一种危险的感觉……”

  泽塔没有回复他,而是继续走下去。

  “喂,泽塔!我问你话……!”

  还没等说完,只见面前的小狗突然停住,然后头部180°旋转看向赛罗,阴暗地笑道,“哼哼,赛罗奥特曼,今日就是你的死期!”

  “嗯!?”

  还没等赛罗反应过来,突然从地底还有山洞上方出现能量波动。

  一架散发邪气的十字架绑住赛罗,能量锁链捆住了他的四肢,无法动弹。

  “可恶,你不是泽塔!你是谁?泽塔又在哪里?!”赛罗奋力挣扎,然而却越来越感到虚弱。

  “哼哼,吾乃巴巴尔星人。”

  “泽塔”的样子渐渐模糊,只见一个黄色头发的宇宙人显现出来。

  “碍事奥特一族,总是妨碍我的侵略计划,尤其是你,赛罗,”巴巴尔星人恶狠狠道,“呵,至于你那宝贝蠢材徒弟?我扔给怪兽堆了,现在恐怕已经死了吧?哈哈哈!”

  “什么?!”

  按照以往,以泽塔的抗揍程度,脱离是不成问题的,但是他现在的模样……

  “可恶,882你个gzz!”赛罗大骂。

  “多说无益,去死吧!”巴巴尔星人朝着赛罗攻击过去。

  “切,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?泽塔……”

  “师父!”

  还没等巴巴尔攻击到赛罗,一道射线将他击飞到墙壁上。

  “嗷!”巴巴尔痛苦一喊,“你……你怎么会出来的!”

  “泽塔!你没事吧!?”赛罗惊喜道,他就知道,这小子虽然挺憨但是却很幸运,不可能这么轻易死去。

  “师父!我没事,已经变回来了!你怎么样了?!”泽塔慌张地跑到赛罗跟前,紧紧抱住他。”

  “呜呜呜师父,差点我就寄了,还以为见不到你了,还好时效到了!”

  赛罗无奈地看着泽塔,“身为奥特曼你居然还会被抓,虽然变成狗了,但是你好歹叫一下让我来搞定啊。”

  “呜,师父!我被偷袭了!来不及吱声,还好我脑壳硬没多久就醒了,不然真就会被吃掉了。”

  “师父我来给你解开绳子!”

  “等等……”

  “啊啊!怎么解不开!”泽塔费劲地捣鼓着。

  “嘶——你弄疼死我了!泽塔!先别搞了,没用的,越是用力它捆的越紧,等回去找希卡利!”

  “碰——”一道激光打在地面上。

  “我说……你们聊够了吗!!能不能体谅一下我啊!我的存在感就这么低吗!”一旁被无视的巴巴尔星人终于忍无可忍了,喵的,我不想被喂狗粮!!

  “师父我来对付他,经过在地球的磨炼,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!”泽塔将赛罗护在身后。“竟敢模仿我靠近师父!有你好果汁吃!”

  泽塔直接变身德尔塔,一顿大招输出,一口气拿下巴巴尔星人。

  “师父!怎么样!我帅吧!”泽塔兴冲冲的对着赛罗说道。

  赛罗:奇怪,不是变回来了吗?我怎么好像又看见耳朵和尾巴了?

  “哼,你要是不被抓我就解决了。”

  说完这话,泽塔蔫了。

  看见泽塔这副模样,某兔子叹了一口气,“嘛,不过你这次做的确实不错,虽然比不上我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师父!太好了!师父终于夸我了!”泽塔高兴的抱起赛罗。

  “喂!行了,赶紧回光之国找希卡利。”

  赛罗现在还是处于被捆着的状态。

  “哦哦,我差点忘了!不过师父你这样子也没法飞,我抱着你吧!”

  还没等赛罗拒绝,泽塔直接公主抱起赛罗,飞回光之国。

  “喂!你能不能换个姿势!”赛罗恼羞道。

  “嘿嘿,师父没办法啦,这样子是最快的方法了~就将就一下吧!”泽塔憨憨一笑。

  路上的路过奥,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赛罗,搞得赛罗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。

  可恶的泽塔!本少爷一辈子都没有怎么丢人过!赛罗心里羞地牙痒痒。

  最终在希卡利的帮助下,赛罗恢复自由,然后给了泽塔邦邦两拳。

  被揍懵的泽塔还不知道咋了。

  揉揉肿了的帅(憨)脸,又屁颠屁颠地跟着赛罗训练去了。

  嗯,光之国又是美好的一天啊。

  (完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